鸽子汤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——

反派如此绝色多娇 四

     十几年的时间似水流去,但在这其中,发生了许多事,让平民百姓听的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第一件,温氏宗主温若寒出关,且收养了三个义子,认了一个义女。四人常年遮面,无人知晓他们真正容貌。但武艺高强,行侠仗义,自家门生也不放过,令人们感激不尽。因此温氏一时间被人们崇拜不已。

     第二件可是个笑料,那个被称“紫蜘蛛”的虞夫人,不知因何总是无缘无故的抽打门生,以及投来的弟子,一时间云梦人心惶惶不可终日。而那懦弱的江宗主与她大吵一架,那虞夫人当晚回了娘家。其少宗主江晚吟也颇有其母之势,一天到晚总是把家里弟子看作奴仆,呼来喝去。这让人不禁感慨江宗主家门不幸啊!

    第三件啊,就是夷陵与姑苏分别出来个奇门异士。一个以笛为器,一个以琴为器,前一个能号令百鬼,后一个可驱使万灵,一人玄袍裹身,一人白衣飘渺。具体,黑的那个邪魅狷狂,万种风情,白的那个俊美无双,剑眉星目,总之都收了一帮迷妹,成天:“喊夷陵邪尊比姑苏圣尊帅。”“不!姑苏圣尊更帅!”等等

    “啊!我不去!”魏无羡拼命嚎道,也无济于事,只能看着自己离那个发誓永不踏进的地方越来越近。“哟哟哟,没有想到夷陵老祖竟怕姑苏蓝氏?”薛洋不怕死的挑事。(薛洋我爱你!他也存记忆,十个指头!)“成美,你且住口。”金光瑶笑道。“小矮子,你给我闭……”“我现在比你高一厘米呢,成美。”金光瑶毫不留情的截断了薛洋的话。“你们都给我闭嘴!”温情甩得一手好针威胁到。

     这三人顿时闭的紧紧的,互相用眼神埋怨对方:她啥时出现的?我不知道啊。你呢?我也不知道。“公子,你们就……就别惹姐姐了。”温宁畏畏缩缩的说到。

     “好啦,不说了。咱们快点走吧!”魏无羡笑嘻嘻的,招呼那三人跟上温情的脚步。


   云深不知处

    “忘机今天似是很开心啊?”蓝曦臣意外地看着今天格外雀悦的弟弟,好奇道。“绝无此事。”蓝忘机压下内心的激动,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就能见到那温氏四人了。”早已习惯自家弟弟口是心非,蓝曦臣笑笑,转移了话题。“兄长很好奇?”“当然了,这四人凭借自己的力量,就让温氏蒸蒸日上,我如何不好奇?”蓝曦臣望眼欲穿的使劲往远处看,温氏的人没等来,等来了江氏的人……

     “泽芜君,就让阿澄进去吧,好吗?”江厌离拉住几欲爆发的江澄,柔声细语道。“江姑……”“不可,无拜贴不许。”蓝忘机冷言道。目光看的江厌离脸上火辣辣的。而蓝忘机看着前世这个故作温柔的女人,心中满是恨意,用自己的死为江家铺路,打的真是一手好算盘啊!

    而上来的五人第一眼就是这些,“拜见泽芜君,蓝二公子。”五人齐拱手。“你们是温氏的吗?”蓝曦臣循声望去,温声道。“是。”魏无羡道。

     “不知公子可否帮小女之弟进去?小女之弟意外丢失了拜贴。”江厌离看见温氏来人,忙道。“是你的弟弟丢失了拜贴,为何让我帮忙?这传出去,轻则损坏你我名声,重则是江氏攀附温氏。”魏无羡看了前世这个他掏心掏肺对待,却得不到一丝好的女人,暗含讥讽道。

    “你这人怎么回事,还得什么行侠仗义之名声,我看是辱人清白之名声,真是狗眼看人低!”江澄一见阿姐受欺负了,蹦出来伸张“正义”。

   “江公子慎言!”蓝曦臣喝道,耳边却传来一个声音:“百闻不如一见,江少宗主真颇有其母之势啊!”语气笑眯眯的,吐出来的全是毒药。

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!”江澄怒极,语气咄咄逼人。“好了!忘机,你带温氏之人去找房间,并告诉叔父江氏之人丢拜贴如何办!”

评论(40)

热度(1897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