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汤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——

山有木兮卿有意 一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还好,”似是想到什么,魏无羡勉强笑笑,垂下眼帘。“不过,你过得不错吧,是不是,小玄真?”随即挑眉,玩味的看向慕情。

       慕情的脸顿时覆上一层薄红,“那么我说一下你历劫时有一次围猎的事啊?”慕情似是想到什么,反唇相讥。“你……你敢!”魏无羡仔细一想,顿时底气不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是殃墨仙君?离他远点!”风信想也未想,一来这,就看见自己媳妇与另一个人说活,关建还凑那么近!

        “挺有福气啊,”魏无羡低声说到,突然猛地把一条胳膊搭在慕情肩上,亲昵地问“这谁啊?你凭什么让我离他远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风信差点一口气没上来,直接把魏无羡手扯开,一把抗起慕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,小玄子有苦受了,唉,儿大不由娘……爹啊!”魏无羡负手慨叹一声,忽然说:“唉,为什么这么多人?你们要干啥?”这话下来,把那原来十分美好的气质生生破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众神官一阵腹诽:您老才看到我们啊?!

        “血影殃墨,好久不见。”红衣鬼王不知何时与谢怜来到,对魏无羡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红红儿吗?可喜可贺,追了八百年终于追上了你那金枝玉叶的贵人。”魏无羡循声望去,不怕事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咱俩打一架?”花城假笑道。“好啊。”魏无羡笑眯眯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你是殃墨仙君?”谢怜一看这形势不对,出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仙乐太子殿下有何事?”魏无羡突然变得温柔似水,配上那绝色容貌,明摆着放电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1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